close
滲透力極佳,強效補水鎖水,給予肌膚豐潤感,可於護膚保養後使用

追求漂亮膚質的女孩兒保養肌膚有沒有讓你使用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呢?

這邊和妳們推薦來自fonperi的強效保溼精華乳

簡單介紹一下fonperi強效保溼精華乳這個產品

滲透力極佳,強效補水鎖水,給予肌膚豐潤感,可於護膚保養後使用

透過由內而外輕柔按摩,解決肌膚兩頰乾燥現象,也可以立即塗抹隔離霜/防曬乳等產品

含有多種植物精華萃取與生化活性成份,可強效保濕、促進深層平衡調節、活化肌膚調理,加速代謝粗黑老化的角質,使肌膚常保水嫩與彈性

另外,除了 強效保溼精華乳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

AYE 1% C60 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 - FG TOP100 部落格

2009年11月19日 - 希大爺很機,只要我稍微胖了一點,他就會毫不留情面的提醒我 A.Y.E. 1% C60 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集美白.緊緻.抗皺於一身讓我這個愛美的懶女人 ...

保養II 我想當個散發光芒的美人~~AYE C60 紫耀魅力組@ V妞 ...

像V妞現在手上擦的是A.Y.E. C60煥采晶柔液,它是屬於凝露狀的質地 主要是能夠非常 ... 現在V妞手上擦的是AYEAYE 1% C60 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, 各位美人有沒有 ...

(保養) A.Y.E C60系列~讓你擁有水嫩彈滑的肌膚 - joyce3419

有樂購物網的A.Y.E C60系列的保養組唷! 這次介紹的A.Y.E C60系列組合包含三樣產品~ A.Y.E. C60煥采晶柔液 A.Y.E. 1% C60 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 A.Y.E. C60煥 ...

[使用心得] AYE 1% 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 - 彩妝師雪姬

這次應Yooler有樂網邀請體驗AYE 1% 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掐指一算也已經用了一個多月囉~~~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囉!!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Yooler ...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濕養護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