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入手了BEVY C.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,覺得驚為天人!所以來認真分享一下評價。一直以來,我的膚質都算是小小乾加上小小敏感的類型,雖然也不是特別乾啦,但是遇到秋冬季節,臉部肌膚就會不經意的出現乾紋與乾癢……很討厭!我用過很多大廠牌的高評價保養品,但這些大廠牌的保養品成份,似乎都比較複雜,讓我肌膚常常敏感的很不舒服……所以發現BEVY C.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強調內容成份單純、溫和,不添加酒精、A酸與有害成份時,我就整個超級心動的啊!覺得不親身用用看BEVY C.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,可能會後悔!

 

wdpic00001.jpg

拿到BEVY C.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,首先就被有質感的外包裝給迷到,像官網經營、設計風格一樣,外包裝走極簡的時尚風格,超有質感的!
 wdpic00002.jpg
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紙盒外包裝後面有詳細介紹,我覺得最貼心的部分,是直接告訴你使用的份量,對我這種老是抓不準保養品要用多少的人來說,就是貼心鬼的表現,難怪產品評價這麼好。
 wdpic00003.jpg
把蓋子打開,可以發現BEVY C.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採按壓式的設計,方便大家使用。

用了BEVY C.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後,我開始理解網路上名人、部落客為什麼對它的評價這麼高了,理由很簡單,因為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就是超好用啊!
 wdpic00004.jpg

接下來抹開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。
 wdpic00005.jpg
跟著外包裝用量建議,按壓頭兩下後,BEVY C.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呈現透明狀,沒有添加什麼奇怪的東西,聞起來也不刺鼻,我覺得很棒!

此外,BEVY C.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的延展性也很好,在我用過得保養品中,是非常容易就推開的保養品喔!重點是延展性好,質地卻一樣清清爽爽的(很多大廠的保濕保養品都會添加增稠劑,讓保養品黏稠又滋潤,好用來表示滋潤性很強,很好推開這樣……)!

我真心覺得BEVY C.【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超值得推薦的,因為一抹到肌膚上,保濕精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,保濕效果超級好!大家可以試試看,不要被添加增稠劑的保濕保養品騙了,我覺得擦一堆增稠劑在臉上很不好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保濕養護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